【SA】只有花知晓 03

前文指路   01  02


轻松的开场白之后,樱井太太开始介绍自己家的情况,樱井翔心不在焉地点着头附和着,眼光却一直粘在上菜的专用推门上,一心等着开饭。

好期待今天的贝类料理,会有什么贝类呢?赤贝肯定是极好的,扇贝和鲍鱼也不错,嘛,如果没有的话,贻贝和蛏子也是可以接受的。

好饿。


可惜天不遂人愿,今天大概不是个适合品尝美食的日子。

哗啦-----包间的拉门突然被大力掀开,从外面冲进来一个面相颇为凶恶的年轻男子。

他恶狠狠的目光在房里四人身上来回梭巡了一圈,然后锁定在了和田千惠的身上。

他冲过去拉住了和田千惠的手臂,大声喊着:“千惠!!!你居然骗我!你答应我你不会参加相亲的!!!”

和田千惠一脸惊慌,连连摆手表示“我没有......你疯了吗?我我---我不认识你!快放开我,不然我要报警了!!”

男子见对方故意不肯认自己更激动了,摸出了衣兜里的匕首,下一秒,匕首出现在和田千惠的脖子附近。

“千惠!!千惠!!是不是他们逼你来的?你快告诉他们我是谁!!!快说啊!!!”他声嘶力竭地喊着,脖子上的青筋都仿佛快要爆出皮肤。

“健介你是不是疯了!!快把刀拿走!!”和田千惠终于喊出了来人的名字。

“终于愿意认我了?是!我是疯了,我今天就是来跟你们同归于尽的!!”

健介死死扣住和田千惠的肩膀,对着其他人开始挥舞匕首。

门外的服务员大叫着跑走,现场已经大乱,不一会儿尖叫声呼救声碗盘碎裂的声音就响成一片。

樱井翔头都大了。不就是相个亲嘛?这样的事儿都能碰上,是该买彩票还是买彩票啊?

这种外人不好插手的情感纠纷,还是少凑热闹为妙。

因此他保护着樱井太太,准备让母亲赶快离开这个危险的现场。

谁知和田千惠大声吼着“翔君别走!救我!救我!!我的心是属于你的~~~呜呜呜呜呜~~~~”

樱井社长给她气的脑仁儿都痛了起来。

姑娘,我们十分钟前还素不相识,在这十分钟里除了自我介绍一句话都还没说上,你怎么就属于我了?我们很熟嘛你就属于我?

另外,这智商也是硬伤啊。

这种时候不先想着怎么稳住发狂的人,怎么还能去刺激他呢?

果然,陌生男子已经把注意力转到了樱井翔的身上,开始目露凶光地盯着樱井翔。

虽然不想让母亲担惊受怕,但是已经被赶鸭子上架,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樱井翔赶紧把母亲和旁边吓呆了的和田太太一起推出了包间门,急急吩咐母亲报警,然后心一横拉上了推门并上了锁,把母亲和她的呼喊也关在了门外。

发狂的男子挥舞着匕首,作势要向樱井冲过来。

“你就是那个身价不菲的公司老板樱井翔??你为什么要逼着千惠相亲?世界上想嫁给你的女子成千上万,你为什么盯着千惠不放??我们好不容易才能在一起的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宰了你啊啊啊啊啊!”

喂喂喂,这是犯罪啊少年,你要不要再多考虑一下?

樱井翔张了张嘴,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回答此人的问题,因为根本他就是为了吃好吃的来的,什么逼着女方相亲之类的问题,他啥也不知道啊!

他只能伸出双手挡在身前“兄弟有话好说!我根本不认识和田小姐,今天就是和母亲一起被叫来吃个饭而已,我也并没有逼着和田小姐相亲!天地良心绝对没有!”

男子转头看向和田小姐,希望能听到自己爱人一句辩解或者否认。

然而她已经收起了刚才的梨花带雨,平静地转开了脸不愿意跟他对视。

他脸色灰白,一下都明白了。

“你知道吗?为了订到这个餐厅的包间,我提前整整一年预定的啊,准备在这里跟千惠求婚的。可是恰恰就是今天,千惠说有非做不可的事情让我去外地。我说餐厅都预定了多可惜啊,不然就让她带上爸妈来享用吧。”

身子晃了晃,他继续说着。

“结果,居然是要用来跟你相亲,全家人还一起瞒着我。哈哈多可笑,其实我心里一直都知道,她不爱我了,他嫌我是个穷小子。我都知道,可我就是不甘心啊,不甘心啊呜呜呜呜呜-------”

刚才还喊打喊杀的人,居然须臾功夫就越说越伤心,伤心到把刀子一扔,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。

一个大男人哭成这样,也是蛮可怜的。

但是樱井翔关心的不是这个,他迅速伏身抢过地上的匕首,果断从打开的窗户扔了出去。

呼-----危机解除。

一抹脑门,一手的冷汗。

他累得坐在地板上直喘气。

再也不要相亲了。


此时,上菜专用的小拉门突然被人用蛮力打开,用力过大导致其中一扇门框都已经扭曲变形。

接着一个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房间,把肇事的健介整个人死死压在地上。

“sh------社长!你没事吧社长!!!不用害怕我来救你了!!!我会保护你的!!”

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?

仔细一看,来人居然是刚才的司机,那个叫相叶什么纪的年轻人。

咦?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我不是早就让他回去了嘛?

短短的时间里一个又一个变故带来的冲击,让樱井翔的大脑进入了暂时性的内存告急状态。

他已经懒得去想他怎么会去而复返,怎么会这么快就能冲进来,比警察来的还快。

他只觉得,这个相叶什么纪的司机扑倒人的动作怎么如此娴熟,而且整个场面怎么觉得这么眼熟呢?

啊,想起来了,是在梦里见过!


2017-11-28
 
评论
热度(39)
© 漫漫de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