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A】UB之后

由控上围绕UB和CB的一段MC开出的脑洞~小甜饼一发完

无剧情 渣文笔 求轻拍(尤其是黄担们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演唱会初日结束之后,虽然已经精疲力竭,亢奋状态中的五人依然决定按照惯例一起出去吃饭庆祝一下。

大家约好各自沐浴之后在乐屋集合。

经过不知道多少个日夜的筹划和排练,又是一个初日完美结束了。

胸腔里满满都是充实感呢,相叶雅纪想着。

虽然演唱会上总是会感到非常幸福,但大幕落下后的空虚和落寞,却需要在他在浴室里独自一人慢慢消化很长时间。

身为站在爱豆界顶端近十年的阿拉希一员,光鲜与赞誉,压力与非议,热爱与厌弃,林林总总一直如影随形,并且随着艺龄的增加,渐渐愈演愈烈进化到常人难以想象的地步。

好在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,自己也多少成长了一些吧。啊,成为岚已经快十九年啦,好怀念呀~

立派的相叶桑站在热水花洒下让大脑舒服地放着空,迷迷糊糊地想着:啊~真是舒服到不想结束呢。要是有浴缸能泡澡就更完美啦,感觉可以一直一直泡下去。

 

浴帘突然被从外面拉开,吱啦——一声,相叶被果断拉回了现实世界。

“还没洗好嘛masakibaby?松润和利达nino他们已经等不及先去吃饭的地方咯,估计饿坏了。”浴帘后面探出一张帅气值满点的脸。

来人正是樱井翔,也是相叶雅纪的,嗯,地下恋人。

“什么嘛,原来是小翔呀”相叶刚洗好头发,正在用热水喷头大喇喇地冲掉身上的泡沫。“翔酱已经结束了吗?洗澡?”

“很早就结束啦,我一向都很快的你又不是不知道”

樱井翔已经吹好了头发,赤着上身,腰上裹着一条大大的浴巾。上臂结实的肌肉膨膨鼓着,仿佛还在蒸腾着热呼呼的水汽。

怎么说呢?无法形容的要命。

“啊啊啊翔酱身材真好耶,快让我摸两把诶嘿嘿”

相叶突然起了促狭的心思,带着满身的泡沫就向对方飞扑过去。

毫无准备的翔桑被天生怪力的相叶大力飞扑的后果,是可以预见的┄┄

“砰┄”伴随着巨大的声响,两人双双滑倒在浴室里,手脚交缠,呼吸相闻,极尽暧昧。

嘛,要描述的话,就是UB的舞蹈里面,相叶跟二宫那样的交缠着。

“fufufu~~哈哈哈哈。。。小翔身上好多泡泡好有趣~~”

搞了对方一身泡沫的罪魁祸首相叶小盆友,率先起身的时候反倒先笑开了。

“对了,小翔想不想跟我跳ub?我跟nino好多动作都是像刚才这样扭在一起的哦。来来来,这里正好没人,跳一跳也蛮适合的噢”

手上还没忘了在翔桑巧克力排般的漂亮腹肌上狠狠薅了几下。

“我........我才不要跟你跳UB呢!啊啊啊,全身都湿了,我又得再洗一次澡了好吐艳!”

躺在地上满身泡沫的樱井桑哭笑不得,对着他家的爱拔酱,就是怎样都没办法生气嘛。啊,对这样的自己好生气。

在原地对自己生了半天气的樱井桑,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突然撒起娇来:

“呐呐雅纪,说实在的,你跟nino排练了那么长时间的UB,真没擦出点火花吗?嗯?那么缠绵的舞蹈哦。。。话说,我还是蛮在意的呢”对手指~

“.........”

樱井坐起来寻找相叶的踪影,发现他居然已经跑回之前的淋浴间开始洗刷刷了。

“喂喂喂~不要无视我呀masaki!真是的,也不来拉我一把,屁股都摔疼了说。”

啊好委屈好委屈,要雅纪宝贝抱抱才起来(づ ̄ ³ ̄)づ

相叶伸出脑袋来“小翔还说我,你不是也跟松润跳了个那~么~勾~人的舞蹈么。哦不对,应该是勾~腿的舞蹈,松润的大长腿你勾得可还开心哇?”

樱井翔瞬间词穷了,伶牙俐齿的主播口才也好像立时抛弃了他。

“呃呃呃,那那那是松润的主意!对,就是他的主意!我我我,我是无辜的,masaki!你要相信我~”

回答他的只有哗啦啦的水声和相叶雅纪自顾自地哼着的不知名小调。

“啦啦啦啦 嘿嘿嘿 yaho~。。。。。。”

摆明是不想听他解释了。

好吧,其实樱井翔也没办法解释。

难道要他承认,跟松润提议跳勾腿舞的其实是自己吗?难道要他承认,自己是看着天天贴身贴脸热舞的雅纪baby和nino那么亲密,自己默默咬着手指羡慕嫉妒恨吗?难道要他承认,嘴上说跟松润合作的CB一定不能输给他们的UB,其实内心巴不得自己可以变成二宫来跟雅纪跳贴面舞嘛?难道要他承认,不能跟帅气的爱拔酱跳舞,他真的是伤心伤肝五脏六腑都要伤透了吗?

岂不是非常有损精英主播sho桑又知性又禁欲的光辉形象?

樱井翔只好自认倒霉地住了嘴。怎么办,masaki是不是生气了。苦恼。

然后好像想到了什么,他迅速起身冲干净身体,以令人惊叹的速度冲出了浴室。

 

一直佯装无视但其实默默注意着外间动静的相叶,很快就发现外间某人的气息已经不在,心中一惊。哎呀,自己只是跟翔酱开玩笑的,不会真把人惹到了吧?

一着急,连头发都来不及弄干,只抓过了旁边挂着的浴袍松松套上,迈开长腿向乐屋奔去。

乐屋没人。

静悄悄的。

诶??

难道翔酱也先去吃饭了嘛?

看着空无一人的休息室,相叶有些失落,耷拉着肩膀找了个最近的椅子坐下,双手撑在膝盖上,显得手足无措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终于回过神来,心说哎呀,都这个时间了,不赶紧去跟大家汇合就糟了呀。

于是准备站起身换衣服,

啪嗒......

一张大大的浴巾突然兜头罩了下来,眼前的世界被遮得严严实实,只能隐约听到后方传来好听的男低音:

“头发不擦干就出门可是会感冒的哦aiba桑~”

啊,是翔酱,他没有丢下我(>﹏<)

相叶眼眶突然一热,呼吸也急促起来,啊不行,翔酱一定会听出来我又要哭了,一定不能让他看出来。

于是,相叶开始默默闭气,想把眼眶里转悠的眼泪憋回去。

樱井翔一边用浴巾轻柔地帮爱拔擦着头发,一边偷偷弯起了嘴角,这家伙,居然又要哭了?一个top爱豆眼窝子却这么浅可如何是好。但是哭唧唧的爱拔酱也是超绝可爱啊怎么办,感觉自己好坏心眼。

于是,陷入了幸福的纠结中的翔酱也没发现相叶的异样,直到-----

“呼哈-----”相叶闭气失败一口气没接上,突然开始大喘气,接着剧烈咳嗽“咳咳咳咳--咳咳咳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怎么了这是,就说你不擦干头发要感冒的嘛!来来来,深呼吸,一呼一吸,一呼一吸,跟我做...”

樱井心疼的不行,轻抚着相叶的背,试着让他慢慢平复下来。

相叶一头黑线,一呼一吸个屁啦,又不是在生孩子!

他懊恼地扯掉头上的浴巾站起来,准备找点水来滋润一下冒烟的喉咙,然而一转身却再也移不开眼。

眼前的樱井先生,穿着深蓝色的高领毛衣,细窄的浅色牛仔裤,和看起来超级暖和的毛线袜子。

这。。。这不是自己刚换下来的UB演出服嘛!

“翔酱怎么穿这个啦---”相叶不争气地觉得脸上温度开始上升,“我刚刚跳舞出了好多汗,很脏的,快脱下来啦翔酱!你不知道,跳这个舞超累的啦。。。。。。”

樱井桑圆圆的眼睛,此刻因为微笑而微微拉长了一点弧度,耷拉下来的外眼角显得那么温柔。

“你知道我最喜欢穿毛衣的爱拔酱的,怎么会脏?再说,我一直都想试试穿你的演出服呢,爱拔酱的衣装就是比我的好看,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”

说着说着就皱着鼻子嘟囔起来。

相叶终于笑弯了眼,“翔酱穿起来,腿型特别好看哦,高领毛衣也显得肩膀没那么溜了呢(。・ω・。)ノ♡”。

当然没有说出口的还有,果然他的樱井翔怎么看都好看。

选择性忽略了肩膀的话题,“爱拔酱,来跳UB吧!”,樱井轻轻俯身,朝着对方绅士地伸出了手。

“欸?刚才翔酱不是不想跟我跳嘛?”

“对不起,我撒谎了”

樱井突然凑近相叶,撅起自己的嘟嘟唇,在对面那张鲜艳欲滴的菱形嘴上轻轻一贴,然后不舍地分开,又道:“你不会知道我有多想跟爱拔酱跳这支舞。”

“哦?那我倒要听听,有多想?”

虽然被这个蜻蜓点水的kiss搞得有点心跳加速,但是相叶果然还是个切开黑的天然酱呢。

樱井翔耍帅不成,气恼地伸手揉了揉对方半干的柔软头毛。

“让我想想......嗯......大概是,恨不得把nino砸晕丢到东京湾喂鱼------的程度吧。”

“喂喂喂,这样小和也太可怜了吧......”

一听这话,本来就吃着飞醋外加戏精上身的某人立刻开始了自己的表演。

“......又是小和小和,跳不跳,不跳我可走了,哼~”

“跳跳跳,翔酱别走”

相叶也乐得陪着他胡闹。

“伤心了,masaki眼里只有小和,没有你男人我了...呜哇哇哇----”

嘿,还来劲了。

相叶温柔地注视着他家戏精恋人,轻轻说了一句话就成功让对方当机了。

“撒娇的翔酱果然-----最喜欢了!”

超大的一记直球砸的某戏精有点晕,他只好开始装作要往门口走。

“那个啥,我走了ヽ(‘⌒´メ)ノ”

相叶心说,演不下去了,爱咋咋地吧!

一把拉回正在犯傲娇的爱人,迅速低头在对方脸上盖了个菱形的章。

“啵~”

“......ma!sa!ki!”樱井翔捂着左脸,一脸的不可置信(妈妈雅纪撩我!!!)

不行不行,反了反了,这还得了!

然而┄┄

“arashi~arashi~for dream...”相叶的手机铃声在这时响起来了。

“哎呀,糟了,松润的电话!等会儿又要被他凶了,好怕怕,翔酱我们快走快快快!”

只见一只大兔子噔噔噔朝前跑过去,身后的桌子板凳水杯背包等全部被碰掉了一地,一片狼藉。

这人,身上是长刺了么?

樱井翔走在后面,明明一脸无语地摇着头,嘴巴却快要咧到耳朵后面去了。

嗯,就是长刺了,还扎到我心里了。扎的还忒深,怎么都取不出来的那种。

碰一碰吧,还酸酸涩涩地痛。

但是,我愿意啊。

他想。

 

【END】

2017-11-20
 
评论(3)
热度(50)
© 漫漫de漫 | Powered by LOFTER